Nemophilist

文豪野犬角色原型名人名言

全网最全

1、深怕自己本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刻苦琢磨,却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故又不肯庸庸碌碌,与瓦砾为伍。

《山月记》中岛敦


2、世界上每个人都是驯兽师,而那匹野兽,就是每个人各自的性情。

中岛敦


3、朝阳瑰丽,浮世多忙。


《忘不了的人们》国木田独步


4、秋空一碧如洗,树叶光耀如大。


《武野藏》 国木田独步


5、怀疑容易成瘾,一旦冒出头,往往像积云扩散般,以惊人速度蔓延开来。


《人间椅子》江户川乱步


6、昨日的我是真实的我,还是今日的我是真实的我呢?

《痴人之爱》谷崎润一郎


7、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碰到棉花都会受伤,有时还被幸福所伤。

太宰治

 8、看上去,我们好像一对伴侣,实际却素不相识。

宫泽贤治


9、人如果不像竹子一样正直,就不可靠。哪怕和正直的人吵一架,也是坦坦荡荡。


夏目濑石


10、先有独立人格之国民,才有强大安宁土国家。

福泽谕吉


11、当你看到潺潺溪水的某处漂浮著白桃花瓣时,就请把那当作我的身体吧,当作是我的身体,沉入山涧,化作碎片…


泉镜花


12、比起恋爱时变得无用的生命,我更珍惜掉落的头发。

与谢野晶子


13、想想尼采所言,地球一小,万物皆渺,人类最终不过是四处窜动地舞动上。吾等发现幸福之时,人类最终竟不过是转眼一瞬,眨眼即逝。


森鸥外


14、假如月儿若浮出蓝天,我们就去湖上划桨。

中原中野

15、我说这些,并不是想改变你的目的,只是想改变你的手段。走不同的,都能登上同一座高山看月亮。


《金色夜叉》尾崎红叶


16、我将时时祝福你的幸福和健康,来打发走我漫长的一生。


《行云》桶口一叶


17、命运与其说是偶然,不如说是必然。命运在性格之中。”这句话不是轻易得来的。


芥川龙之介


18、我生如寄历风霜凛凛,我死形散者浮沫凄凄。我幸入世之时君知我,我叹归尘之日我非君。


芥川龙之芥


19.愿你在结满绿苹果的树下永远得到安息。


《献给逝去的美人》立原道造


20、阅读之前,没有真相。


梦野久作


21、不让自己被芒刺刺伤,不让自己害虫伤手指,微不足道的细微琐事都会影响一天的幸福。


《柠檬》梶井基次郎

22、“青春”二字,蒙去上部、剩下日月,日月为明。只要有青春,就有光明。但是在光明投射后的另一面,每个人都会反观到自身的阴影。


织田作之助


23、我不再说话,不再思索,但无尽的爱从灵魂中升起,我将远行,走得很远,如同一个吉普赛人,穿过大自然——幸福得如有一位女子同行。


兰波


24、每个人都以为他自己至少有一种主要的美德,而这就是我的:我所认识的诚实的恶人并不多,而我自己恰好就是其中的一个。


菲茨杰拉德


25、如果我不是人间的女孩儿,我想我愿意做一只住在花丛中的蜜蜂。

 《绿山墙的安妮》露西·蒙哥马利


26、不存过高的希望,就不会让失望搞垮。


《愤怒的葡萄》约翰·斯坦贝克


27、人类最古老的而强烈的情绪,便是恐惧;而最古老最强烈的恐惧,便是对未知的恐惧。”


洛夫克拉夫特


28、不管怎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飘》玛格丽特·米切尔

 29、幸福是一只难以捕捉的蝴蝶,但是如果你安静坐在那里,也许他会落在你的手上。


纳撒尼尔·霍桑


30、爱是我们死去时,唯一能带走的东西,它能使死亡变得如此从容。

 《小妇人》路易莎·梅·奥尔科特


31、人性中所有荒谬的傲慢里,没什么能超过来自拥有豪宅,温暖和美食的人对寄人的指责。


赫尔曼·梅尔维尔


32、每个人都是月亮,总有一个阴暗面,从来不让人看见。

马克·吐温


33、对常常见识人类薄情意的人来说,兽类那种自我车的无私之爱总会抵他的心灵。


爱伦·坡《黑猫》


34.当你对这个世界感到疲倦的时候,你不需要去迎合这个世界,而是可以创造自己的一个世界。


阿加莎·克里斯蒂


35、我们生来这个世界,总是要受苦的,


我只担心一件事,


我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苦难。


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

36、一切过去了,都变成亲切的观念。


普希金


37.生活并非全是玫瑰花,还有刺人的荆棘。


冈察洛夫


38、青春终究是幸福,因为它有未来。


果戈里


39、悲伤也好,痛苦也好,都是人生之花。


坂口安吾


40、原来在寒冷的地方,光才最温暖。


辻村深日


41,不敢远离海岸线,就别想发现新大陆。


安德烈·纪德


42、花有千万种,赏景才快乐。


横沟正史


43,我就要直面自己的虚伪。


《棉被》田山花袋


44、时间不会冲淡痛苦,时间只会让人习惯痛苦。

绫辻行人


收集不容易,希望大家留下❤️👍







评论(3)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